close
不曉得為什麼,好像是習慣吧。

好像有事情還是會打在這,真希望哪天YAM可以改成輸出XML檔的型式,
這樣我至少不用在那邊一篇一篇文章的複製貼上複製貼上......


咳,離題了。
或許是如此吧,但再見面總覺得有些尷尬,
或許是因為你的行為讓我產生有點尷尬,我試著去化解,
不過似乎沒多大的效應,你是孬種嗎? 說真的我很想這樣問。
很多時候事情總是存在著一面之間,這樣做之後發現很後悔來不及,
那樣做之後卻發現一開始如果這樣做就好之類的,誰管你這麼多啊?


最近抓版很夯的討論串不外乎就是真心與技巧,
有人總說真心最好,有真心就可以殺遍天下無敵手之類的,
什麼不喜歡矯揉造作的啦,追女孩子就是要真心啦,
是呀,被追求者總是會這麼樣地掛在嘴邊,
亦或是在某些管道上透漏這些消息,那麼換個方式問一下好了,
當你肚子餓想吃披薩時,一片披薩端到你眼前,吃不吃? 當然吃!
那吃飽了之後呢,還要吃嗎? 死都不吃,多餘的直接丟廚餘桶,對吧。
所以如果有人把滿滿的真心奉獻給你,的確,剛開始嚼的時候回味無窮,
嚼久了也會苦澀會爛吧? 接下來呢? 直接丟垃圾桶啊,這廢話嗎?


那這樣真心是有尛路用?
如果一切都不包裝,我們還叫人類嗎?
人性本賤,賤在哪? 就是在這邊。
你好像都沒發現一點,你透露的言談和實際上所對應到的行為真的大相逕庭,
我可以說你是噗馬或是家嘎嗎? 但我相信你不是,我只會說自己用錯方法,
少了包裝紙,享受不到那種拆開的樂趣,才一下子被食用完畢,
你似乎都沒發現你自己常常在某一瞬間的動作對吧,
那種透漏給對方一種很奇怪的動作,曖昧,
像是帶著可愛表情又瞪著對方,
說不過對方就賞你個粉拳然後裝可愛的說「哼!」這樣帶過,
我說啊,就算是乖乖牌的女孩,被寵壞了什麼事情還是都做得出來,
不管男女都是這樣,從一開始很單純的傻傻被騙著走,
到最後手段心機言語包裝啥毀通通都來,為了什麼?


為了吸引對方。


要找男人? 找女人? 有錢能使鬼推磨,去嫖不就有了?
嫖完之後呢,無限空寂。
然後就會看到很多人在哀號著說一堆死沒良心的男人女人又怎樣怎樣了,
是這樣啊我說,就像上面說的,人很犯賤,太容易到手的又不珍惜,
是男是女都一樣,不用多說,我沒說自己很高尚,因為我也曾經如此,
說了這麼多還不是離不開三個字,不契合。
說穿了就是不合嘛。買鞋子會挑比自己size大上三號的鞋子? 別傻了!
但我很想請求那些無病呻吟的人,當然也包括你,
偶爾檢視一下自己的行為到底有沒有錯,而不是什麼事情都得順著你走,
被寵慣了的人,碰到與自己習慣相反的事情,總會有點不適應,
為什麼,因為已經被當成掌上明珠有段時間了,回不到過去那段時光,
你說你很獨立,但我現在才發現,你我仍只是個孩子,
我已經走出來,而你卻還在那泥淖中打滾洗滌自己的淚水,
成天舔拭著自己過去內心那創傷,然後動不動就發消息說你想要找到哪種人,
我只能跟你說,很抱歉,時間一久你真的很難找到,
為什麼? 因為你沒提升自己,總是用舊有的東西來面對別人的新事物,
你說你有女人最基本的吸引力? 除了身材之外真的嚴格要求其他我只能打回票,
我相信我一定有自己的價值,但你的價值呢? 我現在真的看不到,
青春飯可以吃,但能吃多久呢? 我不知道,噢忘了補充一句話,
我不曉得是不是這星座的女生都有這種共通點,
一下的她也是這樣子,常常會在狀態上哀嚎著想要怎樣怎樣,
或許是大一的關係,亦或許不是我不知道。


Whatever, 你現在已經大三了,
繼續這樣下去我只能說你真的會沒救,
對於這種莫名的「無病呻吟」真的感到極度厭惡,
能否拜託你發的消息改點有趣的或是生活樂趣好嗎?


此外,我只是想表達自己的言詞,
不管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並沒有很濃厚的火藥味,用詞是銳利了點,請不要誤會:)
所以就像你說的,Just be friend.
如果你聽慣了那種迷湯說詞,那麼這種中肯建議相信你絕對100%聽不進去,
或許還會發火也不一定呢,或許能交心,亦或許分道揚鑣,諸如此類等,
那就去吧,生命中的過客,人在迷茫時總會尋求著一絲希望,
然後強烈地催眠自己,但迷茫過後,至少要站得起來,
且要比原本站得更高,這才叫做成長。


只是,你說很痛,
療傷到現在已經兩三年了,
在我看來你只是個不敢面對自己的人,
因為你不敢成長。


你,成長了嗎?
我不期望自己只會成會說大話的人,
只期望自己能做到訂定目標後的所有事情,
這是我的GU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