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壓力繃到最高點後,鐙的一聲就斷了。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把自己繃到這麼緊湊,
行事曆上滿滿滿,其實很多東西我大可以不用參加,
但是一定得參加不可,「你有沒有來參加交接典禮?」
說是為了面子,還是為了友情? 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這樣會讓自己忙到快往生,我
不曉得TA竟然會這麼忙,而且是忙到我開始反感的地步,
課堂真的有這麼缺人嗎? 老師都不會自己帶課堂嗎?
為什麼不能明確訂出來一個時間流程? 提早前兩週說會死嗎?


我他媽真的很想罷工,你以為一個教案這麼好寫嗎?
PPT這麼好製作嗎? 你知道製圖要花多少心血嗎?


我發現自己抗壓性似乎越來越好,在扛了這麼多事情之後,
仍能對著螢幕優閒的打著網誌來洩憤,嘴巴罵了一堆三字經幹譙之後又能怎樣?
回頭看著那疊帳單,真的很想開罵,為什麼五月份事情可以多成這樣?
好累,什麼時候可以享受那種下午茶的時光?


為什麼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垃圾,
我竟然找不到那個靈感的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