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卸任了!

老實說,當初接了總務一職,感覺沒說很好,
但是時間久了發現這工作算是輕鬆但也不輕鬆,
說責任很重是基本,一直到找接班人也很辛苦,
和各位幹部們合作一年後,終於卸任了,
---
會長:米糕
秘書:澎湖
執秘:句號、阿俊
活動部長:小宇
公關部長:牙籤
體育部長:旺旺
器材部長:大弘
---
各位幹部們,大家辛苦了,卸任時沒想到還得拍MV忙到不可開交,
或許是最後一次合作的回憶吧,真的很開心,
不管是在籌備社評時大家一起在影印店印資料印了三個多小時,
然後又一起去吃宵夜,這應該算是我們系的特色吧,
人與人之間多少有點嫌隙,是到如今我懶得管了,隨它去吧。


今年交接典禮辦得很大,同樣在大禮堂,
少了去年的老屁股,多了今年的我們,
穿著西裝在外頭接待,而在場內則是很認真的小大一,
看著他們對於系會的活動是如此熱血,真的很感動,
回頭看看當初的我們,不也是這樣嗎?
對於新事物的好奇與抱負,總是堅持著熱血,
說走就走,一定做到最好,對吧?
也因此我們才會接下這些重責大任,
雖然老屁股都走了我還留下來陪他們開完我最後一次參加的檢討會,
雖然有點累,但是,結束之後,真的很值得,
我看到了每個人對於系會的熱忱以及支持。


第六屆資工系系學會,下台一鞠躬,各位辛苦了,
獻花和送禮物的各位,謝謝你們,
小綠、花花、王鈞、大珮、阿飆、阿毛、小銘、小卡、碰騰、阿慷、
瓊羽、于婷、angel、文彥、阿K,不曉得有沒有漏打,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捧場,真的有夠窩心的!!!



給未來第七屆總務部長-  小智:
雖然你才一年級就接到總務這個責任很重的職位,
我要先給你個肯定,辛苦了,總務說忙不忙,
說累不累,未來的一年,雖然我會帶著你跑一遍所有事務,
但是,很希望你可以把所有東西都學起來,
在新的一年內和新任幹部把所有東西都扛起來,
相信你辦得到的,加油!
總務部的「傳部之寶」就靠你傳承下去了!!!



今年第一次參加了歌唱比賽,
上台感覺還真不錯,雖然很緊張不過好開心:D


給系會大一的孩子們:
雖然這是我第三次坐在大禮堂外開資工之夜的檢討會,
看了三年,這次真的很感動,看見你們很多人踴躍的發言,
請別忘記這次的熱情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