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源於個人對事物專注後的穿透力所造成的獨特見解。這是今天去聽「媒花三弄」請來的吳導演在演講後的心得,
我不曉得這是否能套用到寫手的身上,無論是小說、新詩或是其他文體,
的確,導演說拍片不是為了迎合大家,他寧可拍出自己很有感覺的作品,
好像我也是這樣吧。


對於一個自己的作品偶爾會有那種靈光乍現、文思泉湧冒出來,
接著振筆疾書之後桌上還冒著燒燙燙的煙,
而自信滿滿的作品就呈現出來了,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或許不要迎合他人胃口才是創造自己獨特風格的價值,對吧。


今天有點小出包,我找不到會場場地,
不過找到之後真的挺開心的,今年,我又來了,
每年一期一會的心靈放鬆,我真的很喜歡你們拍的作品,
一季畢展中總會有那麼幾部特別吸引我或是造成內心深處的漣漪,
那種跌宕共鳴真的很特別,至少在那麼一瞬間,
璀燦輝煌能讓人震懾,哪怕只有幾秒鐘的霎時。



勤美綠園道後方,我很愛這片白色竹林。



主角。


撫著那溫柔我正惦記著過往,
一首首不堪回首卻揮之不去的安寧,
沉思總讓人懼怕,啜了口咖啡後尤其之最,
黑膠唱出彼此空間的膠著,冰釋。


天很藍,心很靜,但在周遭卻吵嘈著不安寧,
那霧的藍,你降下了嗎?
是否降了就代表著像流星般可許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