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涸。

最近這一週總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忙成這樣,
第一次覺得大學生活真的忙到連自己都沒辦法掌握,
許多事情一瞬間衝撞在一起卻成了腦袋中那璀璨瞬間,
我再次地告誡自己要理智,畢勁爆炸後也是於事無補,
可是這樣有用嗎?
我不曉得,我發現自己還是一樣會帶有某種特定的角度來看待,
看待這些過錯,這些過往,以及未來,
我不曉得自己正在打些甚麼東西,
你可以說是我累積了一週緊湊疲勞轟炸的產物,
或是針對事情出包再找藉口理由來牽拖,
亦或是沒法回家陪母親過節的一種哀愁,幹!


我發現自己反應很好,梗也不錯,但似乎對方給我東西,
能在當下立即作出回饋的量著實少得可憐,
或許跟系所有關吧,天曉得,五月真的好忙,
忙到沒時間可以去策劃自己站在這世界上即將要過的第二十一個年頭,
以往都是在家陪母親一起過,可上大學後呢?
頂多寫封信回家,再者就寄個蛋糕這樣,對不起我很不孝。


人類竟是如此地脆弱,對於內心巨大那種恐懼與徬徨卻無法獨自處理,
而我對言語的認知還是不變,我一直相信只要可以溝通,
語言是最好打開內心的那把鎖,可以到很深層的窺探,
然而,我卻發現,腦袋乾涸時,那種想吐出什麼,
卻只能乾嘔令人無奈。


抓了一袋憤怒,卻無法甩出自我,
麻袋留下的殘痕在掌心烙得深,
跪垂著我卻無法掙脫枷鎖,
那道緊扣原始心扉私慾的人性,
卻只能放縱任憑肆虐,
待回首時生命卻已成荒蕪,
好嗎?
就這麼一次,盡情肆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