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惡論。

我不否認有時候自己會有一點偏執狂的傾向,
包括如同荀子般地認為人性本惡,但卻有時又會有著性善論,
真他馬的除了百般無奈還是只能說百般無奈,
今天當了心靈導師才曉得這串故事,因為是人,才有性,
我不會care你在我之後做過了哪些事,畢竟一切都跟我無關,
只是我會建議你至少不要馬上行動,
這樣很容易會被認為你是專撿廚餘吃的孩子,儘管我沒這念頭。


母親節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凌晨五點殺去中轉搭車北上再一路殺回花蓮,
搭火車時8車14號靠窗,而16號靠走道的位子則是坐了位水藍色洋裝的女孩,
留著一頭烏黑青絲,不時地還會補妝,身材曼妙面容姣好,
但老實說我一直處於昏睡狀態所以也沒看清楚臉長怎樣;
家中老人家似乎並不期待我的蛋糕,而是期待我回家,
似乎是這樣吧,回台中之後除了電話之外就沒其他聯絡方式了,
如果您會使用電腦的話就好辦多了,對嗎?


老媽、奶奶,母親節快樂。


也提早預祝自己生日快樂,
今年,我要不一樣。


---*---


我很難理解自己的行為到底算是什麼,
這樣算一個男人不該有的行為嗎? 亦或是我又誤入歧途了?
不懂到底什麼才叫做交心,是我誤解錯了,
還是一切本質就是這樣,到底是該、或是不該呢?
好猶豫,我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我想花點時間來理解,不過目前大概是沒什麼時間可以理解,
少說得等上一個半月了吧我說。


老實說小說終於進決審挺爽的,
儘管新詩又再次落選,大概是不合評審胃口,
希望那杯咖啡不會讓我失望。


如山嵐般縹緲,你總出現在回憶深處迴盪,
揮之不去可我卻無法自拔地陷入泥淖,
直到最後一刀讓鮮血汨汨流著,
脈搏挑了倒數五拍準備終結,
天堂或冥府只能擇一,那就隨風逝吧。
啜杯胡言亂語讓人嚮往,
嚼著那些日子的甜蜜,是片空白。


而我將拿著油墨在空白上潑濺,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