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恬淡。

不曉得該說些什麼,對於將近連續三個月忙碌的生活,
除了苦笑之外只能埋頭去做,畢竟這是自己找的,
回到最初的起點,我只是不想讓自己過著那種靡爛的生活,
「好無聊哦」一個悠閒的下午坐在窗台邊我如是說,
這種生活偶爾穿插於生命中是很美妙的曲子,
如小酌一番的確痛快,卻不適合長久過日子,
我會對自己感到悲哀,這不是我要的生活,對吧。


本科系的學分數也差不多快畢業了,
關鍵學分數一切就在這學期,29學分的確有點吃力,
但我想我撐得下去,這樣四上就會輕鬆許多,
本科系:剩下選修和兩門通識課(上下學期各一)外加一個大一重修,
總共不到十學分,多爽(笑),992的尾端真的是庸碌的日子,
我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接一堆東西,或許是對未來比較有想法吧,
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想得到什麼,輔系、文思TA,還有最重要的畢委會,
原本以為自己卸任之後不會再碰這種社團性質的東西,
但因為狗狗的關係我莫名其妙就填了班級畢委,
而在畢委大會時腦筋不對勁又自願接了幹部一職,
該怎說呢,也許我內心深處一直不想服老吧,
想享受那種跑活動的樂趣,享受那種團體辦活動一起辛苦一起熱血的時光,
或許是吧。


對於自己內心我還是不太了解,
那位活在最深處的小女孩,妳怎麼了?
越來越難理解自己的想法是否該找個時間自我談心一下呢,
明明知這樣會違背道德倫理,
但不得不承認人類的內心深處的確仍有股醜陋面貌,
而當自己看見自己的面貌仍是不動聲色,
對於他人面貌卻能給予大力抨擊,
我不曉得是否該照自己想法走,或是遵循社會道德,
不想去想,也懶得去想,享受這種游走在危險邊緣的刺激還真犯賤......


---


顒望樹梢藍霧飄降了又一季,
燈火闌珊那人打著傘拎著半載韶光離去,
掌中紅絲帶仍繫著卅年前的約定,
紫穗開得亂顫,說好了,
怦然回憶將於木椅上輪播。


倚欄眺著遠處艷紅,
跫音過客是杯溢出的惋惜,
一切只在仲夏繽紛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