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落。

好久沒碰網誌了,似乎有點生疏,
最近腦中總是亂哄哄的,忙著活動跑來跑去,
或是忙著考試,不曉得為什麼沒時間碰文學,
今天的TA送舊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或許是如此吧,當初進來的初衷至少仍在實踐著,
一直寫作或許是我的動力,想接觸文學也是興趣,
人與人或許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生命中能接過多少人,
能送走多少人,這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能用文字精確撰寫當下感動與喜悅。


不曉得自己能支持下去多久,
只覺得這個五月份我過得好瘋狂好瘋狂,
從早跑活動跑到晚,儘管都卸幹了還是如此,
又扛上了畢業委員這個重擔,或許我就是這樣吧,
喜歡那種社團的感覺,喜歡人群的感覺。


曾經想過,可是真的回不到曾經,
原來的那個我早已消逝,蛻變至今已成了個訓練有素的機器,
不是貶低自己,只是行動和模式都依照著既有經驗而遞增,
所謂的天真、無邪、單純、真誠,似乎早消逝殆盡,
取而代之則是一層又一層輕薄假象,
撕都撕不完......


那年笑靨漾得璀璨,
卻無法烙進內心最深處,
鎖匙早已封上,卻扣不住紛杳而至的混沌,
是你嗎? 曾將那最真實的我囚禁著,
何時才能觸及最貼切的溫熱,
和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