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烤肉了哦

今天的彩排原本預定要彩,但卻因為天氣不佳取消,
接著SD小組和女開還有krmp組直衝清泉崗買褲子,
之後還衝大甲媽祖廟拜拜,祈求宿營順利進行,
當然也免不了傳統,SD13人在廟前翻一次,
很酷!! 一群人圍觀,超爽的!!

我還記得很清楚,去年中秋一群人是在土耳其度過,
Ken哥邀大家一起烤肉,今年因為忙西資資認識了很多朋友,
而中秋節就和大家一起烤肉囉~~~
原本定在極限公園卻改成小綠家,聽說在公園烤肉會有條子伯伯來抓,
烤的東西很多,大家也玩得很開心,原本是在烤肉卻變成了邏輯遊戲競賽= ="
說真的,這很瞎,而且是瞎到靠北!!!


老實說,一群朋友烤肉這樣真的很好玩,
不分學長姐,好像大家都是同學,雖然某些邏輯的答案真的很奇怪,
我站著沒事也中槍......,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一直到十一點多還在玩這邏輯遊戲和推理遊戲,
這還真能殺時間= ="......不過僅限於多人遊戲。


接著又跑去後山看月老,老實說很久沒去了,
順便把沒放完的仙女棒點完,雖然我都是充當大家的攝影手,
但自己照片只有一張,好無奈= ="~
細節部分我也懶得打,大部分都是邏輯遊戲,
搞了半天原來我被騙這麼久,好瞎。
煙火很漂亮,我總覺得王鈞學NONO越來越像了XDD,
烤肉的時候真的害我狂笑,哈哈哈。


不管什麼事,都要往前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