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臘傳說之仲夏夢工廠,大成功!!

終於,撐了近三個月,宿營結束了,
當然伴隨而來的也是批次流入腦中的落寞。
因為我們是「活動組‧鯊魚黑幫二十二王牌」
當然其中大多數組員參加男女開又參加三大舞,
累得半死是理所當然,但很值得。


2009.10.08
這天我們提前去大甲休閒農場前置,
為了迎接明天的西資資宿營活動,感覺很開心,
也很興奮,畢竟第一次參加宿營,當初的悸動,
就是源自於這份熱衷,很爽。
場地來說今年比較不太好,雖然說營火場是斜坡,
但今年營本部還不錯,是個瞭望台,四樓可以看得到夜景,
躺著可以看到壯麗的星空,我有看到流星,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超讚的!!
晚上就是實際跑一次夜遊,
老實說坐在樹上的感覺實在不太舒服,
屁股被樹幹卡到超痛= ="......可是嚇到人感覺好爽哈哈,
說真的,我也好想自己跑一次看看今年的夜遊,
不曉得我嚇人這關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樣子?

↑我坐在後方的樹幹上梳頭



↑這是營本部



↑窩在四樓看流星的人


2009.10.09
今天一早是宿營的第一天,但學員下午才會到場,
所以早晨我們又跑了一次夜遊場地,確認當晚更正的事項,
不知道為什麼,練了這麼久,當時的興奮程度遠遠超過練習時的愉悅,
或許這就是重點所在吧,有人要來參加,
身為活動組的我們就是要把所有表演做到最好,
晚上的營火很開心,但蛇舞跳完卻有一點落寞,
當自己在場上努力時,周遭的人對你喊一聲加油會有更多的力量湧出,
可惜我沒聽到有人喊我加油,但是有大家加油也足夠了,
很謝謝蛇舞的大家每次都這麼包容我出錯,
直到最後大家終於能一起做出成功的動作,真的很感動。
營火舞有工作人員被踹傷,這點是我比較驚訝的。


晚上夜遊讓我更不爽,坐在樹上還被前三組的小隊員搔腳,
更扯的是還被摸小腿大喊有腳毛耶,我想問你們這些學員,
你是沒家教嗎? 這麼不受教,沒被嚇到就算了,
對於工作人員的辛勞好歹說聲「辛苦了」,還嘲諷說是不是假的?
螢光棒丟出去嚇人還要撿起來丟我,唉。
還有工作人員被踩受傷,真的很不給工作人員面子,囧
吃宵夜時卻發生食物短缺的窘境!?


2009.10.10
今天本來是總召小椿的生日,但是好像沒啥機會整到他,
故因此放棄,今日早餐吃麥當勞的滿福堡,這麼爽,
去年都沒這麼爽耶。

地點上多了其他學校的營隊,
中興、中教、建國、勤益,同時卡好幾個學校的營隊,
大地遊戲跑起來感覺有點擠,點數算是滿少的XD~~

↑諂媚可以獲得點數唷XDDD
學員們大部分都滿HIGH的,但有些隊呼喊得還是不太好,
我也不敢保證當初我們這屆喊隊呼喊得很好,
但是很好笑就是XD,處罰的砸水球,牙籤、小蘋果、高個都受到
全身溼答答的效果~爽唷

聽說阿俊參加的十倍的考驗,從營本部跑到水美步道入口再跑回來
花一分三十六秒,破紀錄耶=口=! 超厲害的!
總覺得身為隊輔還真累人,雖然我是活動組,但老實說這屆隊輔真的不好做,
惜別時候的男開我竟然放槍=口=|||  還好SOLO的部分有正常,
再來戲劇真的是笑破肚皮,米糕聲音啞掉,跨過音控台臨時想到梗,
就是叫大帥來當翻譯,我只能說這真的屌到爆,全場笑翻XDDD~~
接著是真情流露時間,這部份老實說只有談到蛇舞會感動,
大顆汗小顆汗在那邊滴滴滴,幹他媽的真的超累。
晚上惜別結束我真的懶得洗澡,累到癱,
吃完宵夜開完檢討會已經快四點了,真正睡著大概也四點多了,
一共也才睡幾個小時,好累。


2009.10.11
宿營最後一天,早上七點多大家被小智敲鐵欄杆挖醒,
這種叫人起床方式還真北爛= =" 洗了個澡準備開始最後一天的行程,
由於時間還沒到,大家竟然開始玩起拍照,

↑NONO這臉真的很靠北= =


早上的大團康玩爽爽,不過學員們對於前兩個團康似乎不怎賞面子,
但有些小隊也是玩得很開心,最後的重頭戲 - 水球大戰,
每年總召都會被砸翻天,猛爆頭,今天的總召則是被草上飛,
溼答答的營火場碰到了大量的水,就變成了泥地,
阿K、范范、MIKI、小綠、小椿、小凱,全部都被爛泥巴滾過XDDD~
咱們工作人員的水球有加料版,特涼‧刮鬍泡水球!!
鍋子都準備好了,原本小柚也要草上飛,還有阿昌,
但值星官把活動組集合,導致最後沒整到= ="~可惜。
我還記得被水球砸到頭會後仰,接著眼鏡會噴出去,
還好我眼鏡只有歪一邊。
整裝完畢後,接著是學員們的用餐時間,
下午的RPG因為下大雨耽擱了一點時間,但放晴之後,
大家一群人朝著場地奔跑,那種感覺真的超讚的耶~~

↑工作人員們拔腿狂奔~
超開心的~話說那蛇舞褲真的是超好用,
塞兩罐舒跑都沒問題,只是會晃來晃去的,哈哈哈~
RPG玩到最後好像變成工作人員的互鬥模式,偉伯先發難,
指派小隊去捉弄阿蘇、豬豬,然後我派小隊去捉弄小宇,
接著是偉伯被草上飛XDDD~然後我自己也被拿拿那隊草上飛,哈哈哈~
結束後的值星官交接,NONO被砸水球,伏地挺身30下,
可惜我完全感受不到小柚的殺氣= =",她真的不適合當黑臉說,
最終的NG片段,爆跳,我掛在腰上的墨鏡噴出去害我傻眼,
還好大家阿蘇和依依有看到沒踩,不然我大概要帶著扭曲的墨鏡上場了,
笛子猛放槍是怎樣XDDDDDD~


四天日記打完了,老實說,我只覺得很累,
精神上的獲得的遠比辛苦來的多,三個月辛勞有值得,
認識了這群很要好的活動組,雖說只有幾個月的相處,
但大家的辛勞都看在眼裡,三大舞的也是如此,
受傷的受傷,如此的困難都克服了,練宿營真的會成長,
但背後那些的私人恩怨說了只會扯破臉,我也不太想管這麼多,
畢竟都結束了,但我還是想說,這屆真的很難管,超不受控制。



  西臘神話之仲夏夢工廠的鯊魚黑幫二十二王牌,我們是最熱血的活動組!


突然結束的忙碌,生活的重心突然空了一塊,
聽到膩的蠟筆小新、幸福氧氣,每天晚上的歐喊,
喊到喉嚨啞掉的蛇舞:
「歐喊,every body 喊 ,歐喊,every body 喊 , 
 food and drink and money I have no ,
 but still I will be happy」
好像已經喊不到了,每次伏地挺身都會聽到的撐到極限才會進步,
早已沒極限了,還有香舞的「加油歌」,火球的不知名熱血歌曲,
除去了大半的練習時間,最後回歸到自己的寧靜。
儘管最後再怎麼不爽,還是很感謝所有工作人員,
總召、生輔、器材、隊輔、活動,有著這些組別的配合,
這次宿營才能辦成功。


「靜謐後的沉澱,回憶的勺子,將其舀入碗中,
 翻滾了思緒,三個月的辛苦與汗水,是飲盡後
 的燦笑和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