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簾西風卻帶不走那幕曾經。

三天打這樣真的不夠我描述,只是低氣壓讓我喘不過氣,
打開網誌,好像翻開了日記本,那晚,我永遠忘不了,
不會忘記自己曾有過的瘋狂與勇氣,不會忘記自己花了多少心思,
然後這一切又是怎麼樣的情況,
老實說,如果有錄影機我很想錄下來,
當作人生的一個收藏,也許再過幾年之後,
翻出來看真的會很令人懷念,可惜的是,
現在,我只能用文字記錄。

不曉得自己這種情況是怎麼樣,
只覺得低氣壓一直繞著自己打轉,很想聽妳繼續說著妳的故事,
不管是什麼事情或是搞笑的,真的很想知道那些到底是什麼,
只是,還有機會嗎?

似乎自己有點迷失在內心的迷宮裡,
好像當初跟自己對話的內容有點不太一樣,
對妳的記憶也就停留在那些曾經而已,
可是這感覺真的很奇怪......

妳知道嗎,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大膽跟女生告白,
我一直以為自己辦不到,可是告白之後,
好像就只是做個解脫罷了,是嗎?
這樣好像又很懦弱,把問題丟給妳,而不是我自己解決,
有些心情我真的很想要表達,星期五的那天真的很像做夢,
一起上學,然後又是同一堂課,中午再一起用餐,
很自然而然地東南西北扯了一大堆,原來妳也這麼健談,
但一切好像都是我始料未及的,我沒想到這所謂最後一天竟然是這樣,
真的很開心,換個說詞的話可以說爽到飛上天吧。
晚上,我一直很擔心舊事重演,因為我真的很怕,
當天晚上事情一件接著一件,而在我眼前的那張卡片還是沒完成,
最後好不容易有時間了,終於趕在12點之前,可是妳仍在忙,
我想這次大概比高中那次還要瘋狂吧,高中時代現在想想真的好清純,
就抱著一股希望去為了一個女生織圍巾,雖然最後被打回票,
然後那條圍巾還躺在我衣櫥裡。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算是朦朧美吧,夜晚總會有令人著魔的效果,
很想就這樣把時間停在那段,和妳的互動有很多的第一次,
就像打電話叫我起床,卻是因為我睡過頭而被叫醒,
然後從床上一整個驚嚇跳起來,,但卻也是最後一次,現在想想,
我還真不曉得該開心還是嘆息,開心終於自己終於有勇氣了,
但卻是為時已晚,總覺得一股無力感就這樣竄了上來,
很開心妳仍會把我當朋友,真的,只是從妳手中拿到的第一張卡片,
這感覺竟有點沉重,不曉得為什麼,就很莫名。

我試著跟自己對話過,這樣子的情緒處理算不算很好呢,
從台北迴台中這段路程,將近兩小時真的是顛峰時期,
我試著聽音樂來紓壓,但沒想到最後卻是反效果,
一覺醒來就現在了,心情有恢復許多,
唯一不變的恐怕就是那一點點的捨不得吧我想,
我不太會在人面前說那些很噁心的情話,那實在不太合我個性-   -"
默默付出大概比較像是我會做的事。

噢對了,不曉得妳有沒有認出卡片的那朵花?
總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沒說,可是好像沒到確切的時間點,
說這些又覺得太過突兀:


「謝謝妳的卡片,儘管未來一切都是未知,不管如何,至少,一定要幸福。」


我是認真的,可是該怎說呢,雖然我不太瞭解妳之前的感情路發生過什麼事,
不過,至少妳身邊還有我們這些朋友,別把妳自己悶起來,這樣會出事的。
我還是不太瞭解妳,感覺總有種神秘的個性,外表總是批著一層假象,
不管何時何地面對人群總能快樂地笑著,苦水儘是往內吞,
而蛻去那層假象,最真實的自我,總是在不為人知的地方舔拭著傷口,
等到痊癒之後,再批著假象去過日子,就某部分來說,我也是這樣。

藍花楹我會連妳的份一起等待,
直到它再度開花的那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