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才是我的夢想吧。好像要等到碰到我才會去想這部分的事情,
為什麼我的家庭和別人比起來總是缺了一小角呢?
儘管長輩都健在,但我總是很羨慕那些能夠和平相處的家庭,
至少都不會有爭吵、摔東西、大打出手這種情節上演,
然後搞得還要小孩子出面制止,或是像今天這種局面。


大人們真的是大人嗎?
多吃幾年飯真的經驗有比較多嗎?
那為什麼經驗比較多,結了婚之後生了孩子,
對於彼此的事情應該更了解更透徹,更能接受才對呀,
儘管母親妳算是我們兩個孩子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軸心,
但事到如今我真的也認為妳還是脫離不了那種陰霾,
如同被家暴者就算離了婚,
在下一段婚姻還是會去尋找那種會打人的丈夫,
然後一直過著循環的日子,我承認我說話是重了一點,
你可以嗆我沒良心、不尊重長輩,但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
這種互相袒護對方的缺陷遊戲,我真他媽真的玩不下去了,
你一個大男人哭就哭吧,好好的一個家庭搞得雞飛狗跳,
任誰也待不下去,別忘了,家中還有一位長輩要照顧,
你就不能忍一忍嗎? 死要面子早晚會害死你自己,
工作丟了幾十份幾百份你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被開除嗎?
就算都是你自己請辭,那你到底有沒有想過這麼快請辭的原因是什麼??


恕我直言,
我敢下120%的保證你絕對沒想過,
畢竟很多事情你幾乎都沒經大腦去思考。


還有,妳也是,
妳知不知道突然接到這種電話會嚇死人妳知道嗎?
好心幫妳還差點被噱一頓,那好,
以後請別打電話跟我說你們兩個到底又怎麼了,
摔電話什麼的請別跟我說,我真的不想管你們的事情了,
搞得連我自己心情都不好,為什麼我非得受你們的氣不可?
然後事情結束之後我還要思考自己剛剛犯了哪些會受社會大眾輿論的事,
一切,就到這邊為止,我不想管了,
真要幫忙我看得走法律程序了,老實說,
不就是個親子關係而已嗎,煩......


我真的很羨慕那種家庭可以一直很歡樂下去的人家,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有一個,只是,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