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很簡單也很難,路過的很多,
只是最後留下來的很少......?


是嗎? 我不同意。

妳總是把道理掛在嘴邊,我不信妳沒有感受過,
妳說是受過傷的理由,這算什麼?
我不同意,或許說了等於自己掌嘴,對嗎?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現在的情況來說,
我想我說得再多也是於事無補吧,
為什麼女人總是說一套做一套?
用針線來穿謊這樣很好玩? 真的不懂,
我只是想發洩,發洩一些無謂的事情,
當初的那些悸動到底去哪了?


一百次感動比不上一次心動。
要有互動,才有心動。


這都很中肯,但是中肯有洨用?
我不想讓自己當一個只會在那邊盧小小的人,
總是拿自己熱臉貼冷屁股,是要貼多久?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關係一直在變差,
越變越差,究竟會差到什麼狀況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目前可能暫居劣勢吧,
如果真的又重蹈覆轍,那我認了,
是我自己不夠吸引力,或許妳真的想選擇的是那位阿兵哥,
腦內補充小劇場總是會無限循環,很多事情或許我都是不該說的,
說了又有何幫助? 只是幫助妳提早遠離我罷了,
那麼,為何我還要跟妳說呢? 因為我相信妳,妳知道嗎?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是我第一次敢直接跟自己喜歡的人這樣聊心事,
以前跟喜歡的人聊天或是msn,對方問我在煩什麼,
自己總是回說沒關係,小事情而已別擔心。


可是妳還會安慰說沒關係,我們先拉長觀察期,
慢慢來,不急,那然後呢?
是不急啊,根本就沒有什麼好急的吧?
但妳怎麼做? 妳說觀察期,
但是連機會都不肯給,那麼還有甚麼好觀察的呢?
我真的不懂,是要觀察人的忍耐力可以到多久嗎?
還是要觀察一個真正愛妳的人可以為妳做到什麼樣的程度嗎?
那我跟妳說,妳這樣真的會埋沒一堆真心。


我不曉得該如何進行下一步,雖說就像朋友一樣,
到底要做什麼? 如果都沒有動作會不會比較好?
為什麼他可以有十個條件,而我卻連半個條件都沒,
這樣又代表什麼意思呢?
你用時間來考驗我,用十誡來考驗他嗎?
我真的搞不懂妳在想什麼東西,算了,
又是一個凌晨三點鐘,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