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揭開了序幕

八月,是暑假的尾聲,
對於我們來說,暑假已經過了三分之一,
因為放到九月份,當然,這是題外話。


宿營練習正巧巧地展開,取代時間的是全身的痠痛,
在七月份時誰也沒想到自己會抽到蛇舞,
原本大家都要跳火球,但選人時原本說好的都消失了,
不曉得這是不是有志一同要被抽籤到蛇舞。
練習已經開始第四天了,時間真的很快,
每天任勞任怨地早起、集合,然後看著大家惺忪的容貌,
到中午那種精神煥發,氣勢都上來了,真的有點活動的感覺,
原本以為資工與西文惠有隔閡,但事實證明不是,
這點倒讓我挺開心的。


雖然活動組現在還不太熟,畢竟才四天,
以後的路還早得很,但大家練習時總會有發自內心的微笑,
也許這是活動前置的一種振奮劑,一起努力練習感覺很棒,
雖然晚上還得鍊蛇舞,第一次跳這種高難度的東西,
我只想說:「真的會要人命。」
但體力會變好、又可以練肌肉,換個方向想好像也是不錯,
只是真的很辛苦,害我都有點羨慕火球,可以很帥的甩火球,
又是結尾的舞,還可以換來一堆尖叫聲。
別問我為什麼當初不選火球,我只能說選了什麼就得認真做到底= ="


昨晚,Roy約我在月光聊天,
沒想到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原來,有好多東西我還要學,
但也聽到很多好笑的、有用的甚至是對未來在寫作方面有要學習的,
這也算是他的一種人生經歷傳承,他問我,
如果要用一句詩詞表達「暗戀」,要怎麼寫?
雖然這句很普通,但卻很真實,
「我不小心知道了妳的百褶裙有十一片。」


對於現狀,稍微有點小缺憾,
一來是抱怨自己時間不夠,二來是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完成,
像是網頁大賽,還有那未完成的字數,最後就是宿營,
我沒想到在回台中之後那篇文章會對我造成這麼大的影響,
或許是緣分,讓我有機會能踏進這塊領域,
Roy說很多人投稿,但都被退回,有人主動願意幫我,
為何不嘗試看看?


我想嘗試,之於自己的新領域。


八月,宿營的熱血,燃燒了仲夏,
血液中的好動因子,正無時無刻地吞噬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