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KIDDING~

今天是我室友兼死黨兼好朋友兼跳舞組小組頭小宇的二十一歲大壽,
還真老,不是我要說,是真的好老,哈哈哈~~
整人計畫應該是從星期五就開始策劃啦
吃冰時已經散佈了一些消息出去,昨晚又再傳一次訊息,
下午,活動組整人聯合總召一起開整XDDD,
雕動作、雕聲音,原打算要從2F潑水整,
但最後自己太緊張結果破梗,超不爽的~哈哈哈哈
晚上練習操爽爽,組頭拿了喉糖請大家吃當作生日禮物,
接著繼續操體力,小宇被操到快垮掉,最後來個JUST KIDDING~
貍貓和呆成合送一塊蛋糕給他,只差沒飆淚而已吧,哈哈~~


隔天是善齡生日,接連兩天生日都有整到人,連她也被整到
哈哈~


-----隔了好幾天的分隔線-----


最近,好像已經很久沒發文章了,
活動組的東西也越來越累人,加上舞蹈,
晚上還要練習,真的快垮了,最近體力被操得很兇,
臂力也是,不曉得我能不能撐下去,
不過,既然參加了宿營,我會完成自己的願望,
撐到最後。加油。


每天累得跟狗一樣,腦袋都空了,
身心疲憊,很想靜下來想事情,卻沒任何動力,
腳痠,手痠,其他人都撐得起來,我沒臂力,我會努力練習。


越來越能感受到那種毅力,撐下去,
做個伏地挺身都會有一堆汗從臉滴到地上,
說真的,臂力本來就不太夠,以前只有練腳力,
加了宿營,一切都變了調,變得有活力,
雖然很累,但是我喜歡。


現在我只想說......


幹! 我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