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碎的耳語在低鳴,高掛在天空呢喃的月啊,我懇求,
淚珠摻雜著鹽分與地上的灰塵,怎麼強忍也止不住它的奔瀉,
掌心留著深紅的指印,嵌入肉中的痛楚卻不敵那份自責。

上大學後,這是我第二次滴淚......


睽違了兩星期,我又出錯了......
「跑流程」對我來說最近越來越像是惡夢了,
手臂沒力我知道,對不起我以前很少動到手臂,
撐起來總是只到一半,儘管回家每天都有伏地挺身。


很多人都撐得起來,為什麼總是卡到我這邊?
夾腳也是,三次都是因為我造成全體六人失敗,
對不起,除了這句我想不出能說什麼,
最壞的打算就是到最後仍撐不起來而羞赧地退出這支舞......


總覺得自己沒資格接受最後組頭對大家的鼓勵,
小柚還很貼心的跑過來以為我受傷......,
對不起浪費了妳的好意,天曉得我只是很自責,
然後加上那我忘了是貍貓還是呆成對大家說了一堆鼓勵的話,
在驗的時候,儘管小椿沒說要驗特技,就算有說也是,
我仍做不到......幹他媽的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到!!!!
很謝謝那六位組員這麼包容我,真的......


最後,驗舞就在「愛的鼓勵」下告結,
幹他媽我已經很努力壓抑情緒,
但淚珠還是流出兩滴......


我真的沒資格接受最後的那些話,
因為我沒做到,這樣只會使自己更無地自容,
我很想踹自己一腳,但這不可能,
我不知道自己會對這支舞放這麼重的責任,


我會對自己要求,大家,對不起。
當然也包括在旁加油的朋友,
對不起因為我害大家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