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玩的!!

首先呢,先來介紹一下本次活動要職:
活動總召:米糕
企劃書負責人:大帥
出團團員:
大帥、米糕、掛狗、北七、小白、貍貓
小宇、B夢、大郭、達陽、小M、阿基、小鬼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我們超瘋狂,
10/16(五) 中午就前往中轉搭統聯殺去高雄,
原本想看窗外的景色一路看到高雄,但我的意志力告訴我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累了就睡吧。」
抵達高雄之後首要條件先去租車,看著琳瑯滿目的
租車店,每家車費都不同,車種好壞也有差,
G5那種車要五百多,挑了家店,挑了七台破車,
先逛新崛江,大郭還向店家說我們是台大來的XDD
「你們是哪間學校啊?」噢我們是台大的學生。
「下來玩哦?」對啊,今天剛騎下來。
「騎哪邊啊?」
這時,貍貓對大嬸說我們走「海線」
......XDDD屁啦,騎車哪來的海線!!!!
接著,目標東港,出發。


風景還滿不錯的,只是東港距離市區真的好遠,
到米糕家屁股都爛了XD~晚餐是米糕媽媽準備的
自助式烤肉吃到飽! 真的超好吃:)
晚上去看燒王船,第一次看燒王船真的覺得超累,
聽說這艘船要建四年,那我下次看到已經畢業了耶,
一群人穿著綠宿營T+蛇舞褲搭著肩膀排成一排前進,
這在路人的眼中應該很搞笑吧= =",接著又在沙灘上
坐著休息了有一陣子,南部並非岩岸而是沙岸,
細軟的沙子握在手中,放開之後隨著重力落下,
凌晨一點多還沒準備燒王船,兩點多的時候王船好像從廟口移到岸邊,
重點來了......


在人擠人的人潮中,有人提議說要去搬金紙,
結果整群人就跑到金紙上面變成了工作人員(汗)
第一次扛金紙扛到這麼累,一袋又一袋多到爆,
貍貓好像被人群隔開自己到沙灘上休息,我只記得
第一天晚上回到米糕家睡覺已經是早上六點的事情,
中午起床吃完午餐一行人換上海灘裝直接衝墾丁,
跟瘋子一樣,哈哈。


途中,風景真的美到一種地步,而越接近墾丁,
路上開始有落山風,這風也是讓我想罵人,
騎到一半還差點被吹倒,精神又超累,
先去吃戎將軍包子,再去看阿嘉他家,
到墾丁沙灘已經看不到夕陽了,約四點出頭,
沙灘上還是有一堆人在玩,陽光、沙灘還有比基尼,
這句話真的不是說假的,是很多人,而且海水好鹹!!
一群人玩到全身溼答答,重點是更衣室關了,
途中還碰到嘉義大學的營隊,迎新三天兩夜來墾丁,
我的媽啊也太好,後來只能頂著全身濕跑去對面付錢盥洗=  ="


晚上的墾丁大街真的噴了不少錢,
食物、衣服、飲料、錢包,荷包都快扁了,
這條街上的東西感覺很平常,不過人潮真的很多(汗)
接著一群人又像瘋子一樣騎車飆回東港,
星期天下午先去夢時代,接著西子灣看夕陽(看不到啦)
吃冰,冰很大碗,水果一大堆,香蕉+煉乳真的讚到爆,
買了爆米花,還完車我卻發現在包包裡面有著行照= ="
為啥租車的車子行照會在包包裡面,我也很納悶。


隔天,星期一,又回到正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