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好冷~

很難相信轉眼又到了校慶,
畢竟蘋果傳情我還停留在去年的回憶中,
今年的校慶特地起了個大早,因為我是園遊會攤位負責人之一,
騎車進學校的感覺挺爽的,不管騎幾次都很爽,
今年系上終於有攤位了,賣的是飲品,清單如下:
┌──────────┐
│ 超級多多綠 三十 │
│ 究極多多綠 三十 │
│ 紅綠燈   三十 │
│ 心痛的滋味 四十 │
└──────────┘
雖然一開始賣相似乎不太好,上午靠著大家努力的推銷,
業績還不錯,畢竟很多人想知道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不過究極多多綠的反應,似乎大家臉上的表情都大同小異,
吸管戳開→只有綠茶→打開杯蓋→(驚+無言)
這遊戲真是百玩不膩,哈。


第一次當負責人雖然很多事要忙,不過很好玩,
和別的攤子搶生意感覺很刺激,左邊是企管,右邊是國企,
左邊在賣手工手環,咱們攤位賣潮T,右邊賣吐司作的爆醬餐盒,
T恤似乎沒人光顧,真的很潮,潮到會滴水XDDDDDD~
其他攤位也還不錯,今年終於吃到墨西哥捲餅了,
雖然有點冷掉,可是有好吃到!!


儘管賺得不多,不過第一次擺攤算是還不錯,
原本要和朋友進去女宿送果汁,結果我手上沒拿東西就被擋在門外,
有點小傻眼,看來今年人潮沒去年多。
比賽項目今年體育股長不幹事,導致班上沒報名任何項目,
看著大隊接力的參賽者跑這麼認真,心中不免也有一股衝動想下場跑步XD
啦啦隊表演每年都很讚,參加啦啦隊的朋友你們辛苦囉~



晚上的演唱會還是和去年一樣冷,
和朋友一起聽演唱會真的很棒,人數算是普通吧,只是我一直覺得,
那位主持人真的很不會帶氣氛,開場是陳綺貞,
之前一直有在聽她的歌,沒想到現場聽她的聲音真的我只能說是天籟,
很柔美的音色,聽幾遍都不會膩,而且人又很漂亮,有一種大姐姐的特質(?)

結尾的蕭敬騰唱完之後就快閃到一旁準備簽名,但說也奇怪,
他和陳綺貞比起來我個人總覺得後者似乎比較大咖一點,呵呵。



今年蘋果日,和去年比起來,我不再是滿臉菜樣的一年級,
窩了一年的大學生活,儘管思考不如社會人士設想周全,
但總有點歲月的刻痕,腦袋裝的東西並非高中填鴨式的課文。


相同的人,相同的環境,
不同的飲料,不同的心境,但意義卻是不變。


妳知道嗎? 那不是巧合,儘管看起來像是巧合。


---*---


陳綺貞 - 旅行的意義(吉他版)

(如果沒辦法播放,就只能多重新整理幾次囉,天空總是怪怪的)


雖然這不是我在演唱會錄的,不過一樣和校慶一樣是用吉他演奏的版本,
人,總是在生命中旅行,心靈、想法、軀體,每天都在旅行,
或許,總會有一個地方能累了歇腳,終點在哪呢?
未來,一定會有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