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Feliz Navidad~嗯。今年終於不用忍受自己上街戴墨鏡了!
因為我跑去東海聽演唱會過平安夜~(笑)



老實說去年我一直以為只有東海學生可以參加,
直到一上某天去一元仔,目光從桌上的那盤水餃移到牆壁上,
海報上畫著"耶誕百老匯",敦煌書局均有售票,
印象中那目光似乎逗留在敦煌書局均有售票這句很久。
要先感謝佑,為了幫我弄到免費門票還跑去別系問,真是辛苦了,
------
某天MSN的某段對話:
佑:「幹,我真的瘋狂問欸,問到別系去了=  =」
M:「幹,可惜我不是正妹。」
佑:「靠北,你可不可以變正妹,這樣我會要的比較甘願」
------
真不好意思讓你大費周章,但要到入口處的時候,
票不見了,嗯,很好,不錯,票呢?
不知道去哪了,所以我又花了一百五去買張票,搞什麼鬼,
演唱會場地在籃球場,人潮不會很多,和校內演唱會比起來,
差別度還滿大的,伸展式的舞台,比較貼心的設計是,
後方有提供免費的咖啡和濃湯,而入口處則有免費的美粒果可以暢飲,
今年耶誕舞會請的歌手共四位:信、F.I.R、痞客四、方炯賓
從六點半開始,四位要撐完全場?
當然不可能,主持人請來了電台DJ,
和LionKing的游強以及Lubby的DJ金錶(不曉得有沒有打錯),
但現場氣氛似乎不會很HIGH,就參加過校內幾場的演唱會來說,
靠近搖滾區的應該會跳起來,不過大家就拿著廠商給的加油棒揮來揮去,
氣氛算普通HIGH。


中間打發時間的是由DJ和校內的熱舞、熱音、嘻研(嘻哈研究)、現舞,
還有主持人帶的小遊戲以及Party Queen活動組成,嚴格說起來算是很特別,
但我看得昏昏欲睡,儘管這樣很對不起在台上的表演者,
我已經很盡力將眼皮撐到最大,後來出去買東西吃喝點咖啡才減緩許多睡意,
中間令人比較詫異的情況是下雨,而剛好是F.I.R在演唱的時段,
工作人員拿著雨傘給飛兒,她說觀眾也在淋雨,那就一起淋雨度過平安夜吧,
這情況真讓我驚訝,不過很特別,和歌手一起淋雨歡唱真的是很酷的經驗,
信的破壞式飆高音總是能吸引全場目光,做個很棒的結尾。


但,我還是沒聽到敲鐘,佑說要走下去才聽得到,
但兩腿早就僵硬痠痛,還是早點回家比較實在。


---*---


平安夜早上,當了一天聖誕老人,說真的,
看到認識的人發糖果,感覺挺開心的:)
不過時間已經過囉,看到我別跟我伸手要糖果,這不是萬聖節!


「繚繞於耳際的歌聲,摻了雨水,煲成了一盅可掬,笑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