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后里練功囉!

在一開始匆匆忙忙整理好之後,抓了身邊的行李包就往大停衝,
沒想到這樣還算太晚,好多人都已經到了,
公車搭第一車,先來介紹一下咱們第二小隊,
地點:后里 - 長青教育訓練山莊
隊輔:喂瑩(四八)
隊員:雞蛋、金寶、比菲多、田嫂、小M
雖說一開始都不熟啦,但是到最後都熟得差不多了,
老實說我現在腦袋有點空,不曉得要打什麼,
有些東西只能意會不可言傳,好吧我在說什麼......


第一天:
下午上課的講師是小綠,內容是企劃書教寫,再來就是禮儀的教學,
晚餐的六菜一湯很豐盛,但我們這桌好像不愛喊開飯詞,
只是國企的每個人真的都很搞笑,很經典的「貢丸舞」讓我笑翻天,
大雄和白雲兩位學弟真的是人才,聽老人說,
這屆一進來就爬到大二大三的頭上,管都管不動,
但是表演功力真的好到一個極致,下課後到吃飯前則是團康小遊戲,
學弟的表演真的笑到翻車,晚餐後的片段就是營火晚會,
雖然營火不是真的,但是當初宿營的那種感動又回來,
拜火、點火(燈泡插電XDD)、營火舞、第一支舞、party time!!
這個party time讓我有點訝異,不過好像有點尷尬?
基本上我是覺得自己普普通通,後來的猜拳遊戲,這還不錯XD
火棍、火球舞真的驚嘆連連!


第二天:
嗯很好,透早起床就發現我的袋子濕了,頭頂的天花板漏水啊!
靠,沒想到除了牆角的那張床上方漏水之外,
沒想到我床頭旁上方也漏水,拎著濕透的包包去集合,
一大早值星官就開始製造笑點,接著是鄭胖的課,
這堂課的內容算是整體聽下來最感興趣的,
之後就是非常刺激的大地遊戲,儘管只有短短五關,
但是很多東西卻是要團體去討論,進而培養成員們的各項能力。


競標遊戲很瞎,花大錢卻買到一箱垃圾會讓人想撞牆XDDD
砸下重金買紅包換得「銘謝惠顧」一張,
值星官很沒霸氣,搞笑成分百分百。


雖然只有兩天,但是認識了很多人,
至少,這兩天下來學的東西,有很多是我想多鑽研的,
三位講師的演講聽下來真的獲益良多,
當然,也認識很多外系的好夥伴,
我想延續那份精神,GO!


Ps. 團體合照不在我這邊,好可惜......


補充一下:
幹部頒發證書時,國企系幹部的貢丸舞。

小明真的笑翻XDDD


---*---


坐在木椅上,眺著遠處的闃,
尚未消化的思緒灌入腦門,
嚥了口煩鬱,涼風透著面頰,
熄了盞燭,卻難以熄去,那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