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趴趴GO

就在春假前幾天 一群人決定好了行程
昨天一大早就前往中轉搭車 去哪?


台南


其實原本行程應是三天二夜 衝台南接墾丁
礙於經費不足 只能轉成兩天一夜衝台南
其實也不錯啦~ 至少能玩能吃的還是很多XDDDD


知性之旅團長: 包哥
團員: 小洪、小江、漢威、褚胖、小M


話說才兩天一夜的行程我帶了一大包行李
搞得很像要回花蓮 早知道就不帶這麼多了
一開始就去租車行租輛機車 再來找到飯店後
一切就這麼開始了 先去度小月吃碗貴死人不償命的擔仔麵
逛了一堆著名古蹟 還有什麼三山國王廟
當然 其中還有看到唐宋古文八大家「韓愈」的廟祠
看得我一整個熱血沸騰!!!

保佑我文筆越來越好啊~~XDDD
赤崁樓、孔廟、一堆廟宇、烏鬼井、
去了窄門 還真的很窄 但進去之後卻別有洞天
有多窄? 請見下圖↓

超窄的!!!
裡面擺設還不錯



好像叫做「窄門甜心派」吧 80$



「窄門甜心糕」60$



「特調咖啡」



「漂浮咖啡」
基本上呢 這邊開銷算有點大啦 上述兩杯咖啡我忘記多少了
這邊低消 100$ 而咖啡只要點一杯就夠了=  =
算挺大杯的 而書櫃中會有那些筆記本提供給休憩者書寫
裡面有好多心情日記 甚至告白文 但主要都是以感情為主囉
其中有一篇 也有人叫小M XDDDDD

這不是我啊啊啊啊啊
我還是學生 哪來的員工旅遊 哈哈
而且這本是筆記本封面寫著「2009 春末」
去年春末我還在宿舍過春假啊......
然後 大家各別寫了一些東西 只有褚胖是畫圖

超厲害的! 而且還是用我提供的自動鉛筆=   ="
可惜這支筆在我手上就只能寫寫文字



最上面是小洪、再來漢威、第三個是我、最後是包哥
糟糕我簽名簽爛了= ="
再來逛百貨公司 晚上的行程就是著名的花園夜市
第二次來逛了還是沒變多少 人潮依然很多
很多正妹依然口中操著流利台語 而攤販也一如往常在那叫賣
比較特別的是多了一攤是擺放遊戲機的

這小妹妹超厲害的~ 可惜沒過第三關
用酒杯接水 接滿到下一關 現在商人真的什麼東西都想得出來
大概九點多快十點 有人提議去唱歌 拿著那本旅遊護照
三本免費唱六小時 超爽的! 礙於時間上的限制 所以改成兩小時
最瞎的一點 有人說早上要七點起床吃早餐
但一群人打牌玩殺手兼心臟病玩到凌晨五點 跟瘋子一樣=   =




隔天行程
起床嗑完早餐後 先去到天后宮吃午餐
蝦捲很貴 但是口感還不錯

著名的蝦捲 50$



好像叫做什麼肉燥飯我忘了 30$



類似可樂餅那樣的 50$
口感軟軟QQ的 應該是摻了海鮮



這家冬瓜茶好喝 波霸冬瓜20$


接下來去安平古堡

眺望臺往上拍這樣超有感覺



他的臉不曉得在苦什麼=  =
然後是蠟像館旁邊的安平樹屋
一堆板根把樹包住 酷斃了

是啊 撞到頭不能怪我
這邊鋼鐵的架構一整個很像鳥籠
類似侏儸紀公園內關翼龍的那種

附註今天包哥和褚胖穿了情侶裝 還真有默契

沒睡飽+風很大+大太陽=臉超臭



河口的海風很強(不曉得是哪邊河口)

今天下來仍是一連串的古蹟參訪
路上比較特別就是「明清古墓」整堆墳墓就擺在眼前
搞得很像仙劍裡面那種墓塚
原本的搭船遊台江沒開 直接轉億載金城
大陸觀光團的嚷嚷聲幾乎快吵死人
划船時周遭的護城河有水母!!!

誰來跟網子~ 抓水母囉!!!
有沒有水母王?



這兩位比較特別 分組猜拳猜輸了只好使用手划XDDD

整天掛著單眼應該很重吧=  ="



親眼看見課本上的實物 感覺超特別
划船完之後天氣就開始變了
此時吃了杏仁豆腐冰 我只能說「冷爆了!」

加煉乳好吃 30$
最後買了包蝦餅當名產
兩天 結束!


我發現自己打這種旅遊文心得
以前那種熱血心情似乎正逐步減少
不會想全部打得鉅細靡遺 重點抓到就好
用字也越來越精簡 這該說我已經有年紀了嗎?
流水帳已經很少看到了 我自己好像也懶得打這麼多
畢竟會看完的人真的不多 除了以後自己翻舊文章回味時
可以比較有細節部分能感動一下

沒想到第二天早上出發前的這張竟然是我覺得最好看的一張=  ="
好瞎!!!


春假,還剩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