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累與壓力在喧囂後是無盡的沉寂。

老實說,原以為總召這職位感覺只要動腦就好,
卻也不容易,這次做得有點不太好的地方請大家見諒,對不起。


從零籌開始,一直都是狗狗在忙,
老實說我這個當副召的真的是很閒,閒到不知道要幹嘛,
感覺似有似無,因為重要的東西都落在他身上,
直到事情發生後,活動延期了,由會長來接代理總召,
想當然而東西就開始落到我身上了,那時才知道東西到底有多重,
當然其他組頭的東西也很重,辛苦了。
只是,每天因為忙資夜的事情一定要忙到12點後,
老實說很累,但是也很好玩,開開、組頭舞的大家,辛苦了,
從一開始預估的十人,到最後資夜前幾天定案為五人,
戲劇組一開始創新的點子著實讓大家有點嚇到,
有別以往的戲劇,今年歌舞劇老實說在驗的時候我並不會覺得很好笑,
只是很擔心能不能表演出來,一直到活動前幾天都是。


一籌、二籌,還有二次徵才,幾次下來的人力似乎就是這樣了,
我會有點羨慕其他系,為什麼之夜可以辦得如此隆重盛大,
搞得很像party一樣歡樂,但現在想想,
自己忙了這麼久,不也是為了要把自己系上的之夜給辦好嗎?
原以為活動前一天可以早早入眠,練完舞之後洗好澡,
拿到空白CD片,燒好音樂入睡時又是三點,
早上早早起床收拾好東西就出發集合,活動當晚很開心,
但一點緊張感也沒,只希望參觀的人能越來越多,
直到交接典禮,幹部們說的話讓我又重新思考了一次,
不管什麼職位,都還是在系會裡,不是嗎?
一個組織是由眾多零碎的部門所撐起來的,每個位置都缺一不可,
也許,我看的還不夠遠,才會有那種紛爭。


頭一遭穿西裝的感覺真的很帥氣,謝謝Pink、魚板、柯柯的大力相助,
開放送花時以為只有小卡會送,但意外多了好多人的花,
謝謝喵喵的生日禮物和四八的卡片 : )
好開心,很謝謝在台下那些看到最後的每一個人。


給各位工作人員:
  各位,辛苦了,雖然在總綵或一綵時,我真的很想開罵,
但與其用罵的,不如給壓力讓你們自己感受得到,忙了這麼久,
不管好還是壞,終於結束了,雖然有些人員從頭到尾一直都是涼差,
希望你們能學到一些東西,不管是什麼。
  跳舞組的組員們,辛苦了,每次看你們這樣反覆練習,
然後還被組頭噹到臭頭,老實說原本我的標準是定在很高標準,
但是,開場舞只要大家開心就好,有誰會在意這麼多呢?
  戲劇組的組員們,雖然今年的戲劇組算是由系外的人力拼湊成的,
還是很謝謝你們的幫忙,聽到台下的笑聲相信你們也很感動,
努力了這麼久,在台上表演感覺很快就結束了,對吧。
  主持組的兩位組員,不管練習的過程輕鬆與否,至少這次站
在大禮堂上主持相信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感覺應該很不錯吧,
幹部舞卡住時,很謝謝你們的臨機應變,真得做得很棒!!
  MV器材組的組員們,雖然你們有些東西是只有當天才能實際操作,
但是少了燈光和音效,那些動作就成了無意義的肢體晃動,
那些要聽演講的組員們,活動少了重要人物就真的無法進行,
你們都辛苦了。
  美宣機動組的大家,謝謝你們晚上在主顧忙大拼,有的時候還得熬夜
去做完一個進度,活動前幾天走上主顧看到大拼已經掛上時,
當下有種感動,很爽,大拼做得很帥,辛苦了,再來就不用像活動之前
要每天晚上都到主顧去面對一些剪剪貼貼還有封膠。


組頭們:
  米糕、小宇、昭甫、大亨、牙籤、澎湖灣、旺旺、句號、北七,
各為組頭你們辛苦了,雖然很多時候要求讓你們還是會碎碎念,
但不管是趕工出來、早早完成的或是每天通宵上主顧熬夜的,
都很謝謝你們的幫忙。
  組頭舞的各位,謝謝你們撐到最後,當然也很謝謝那些曾擔任過
組頭舞之一的大家,每次要叫你們提早到真的是我的噩夢,
還是希望你們之後如果有活動能盡量準時到場練習啦= ="
也因為大家的練習和點子,很多東西才能生出來。


開開: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一個組頭舞會搞得如此繁雜,辛苦啦,
每天晚上趕門禁應該很刺激吧,原本的三段舞,兩段給妳編,
到最後即將完成的第三段硬生生砍掉,重新挑音樂,
而人數也越來越少,排位置、動作,有些東西對一年級來說,
壓力似乎太大,但能撐到最後,還是得給妳個掌聲,謝謝 : )


說真的,從以前到現在我根本就沒擔任過這種領導者的職位,
班長、副班長這職位對我來說只是個代稱,要怎麼去領導一個團體,
我沒頭緒,也不知道要如何去應對,昨天開檢討會時,
神經處在一個極度疲累的狀態,那件事是我無心的,
但結果會變這麼嚴重也讓我從昏睡的狀態瞬間變清醒,
雖然活動終於結束了,很開心,但當時有種莫名的落寞感,並不是因為活動。
拖著疲憊的身體和交接禮物還有花束回到房間,
腦中轉著該不該去當時已經說好的慶功宴,其實心中很複雜,
很不想把思考過度複雜化,真的很累,很猶豫,後來,去了永豆,聊了很久,
回到宿舍後,「你怎麼沒去水蛙?」重複的兩句話丟入耳內,我莞爾。
很多事情是我自己看得過度複雜,也許沒這麼麻煩,還有很多地方我該學習,
現在想想國文老師當時在課堂上對我說的話,「心中住著小女孩」這東西,
或許是把雙面刃,有好有壞,每個人心中或許都有個小男孩或小女孩,
只是看哪方面比較強勢而後轉換成外在展現給他人看,
現在想想是有些後悔昨晚沒去參與大家自己辦的慶功宴,雖然是失去,
不過有捨總有得,忘記聊了多久,至少他的想法給了很多建議。


說真的,人與人相處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這問題直到上大學後才慢慢理解,
從勾心鬥角到不打不相識,要怎麼改變自己去和別人相處,
很多東西都還需要磨,只是時間長短問題,相處方式我想還需要再做調整。
也許這篇網誌大概就是近幾個月來的心得濃縮版吧,活動結束後總是特別感慨,
當然心中大石少了一塊,輕鬆程度也增加不少,然後剩下就是課業了,
撐過去,就暑假,我要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充實自己 : D



佳給的交接禮物XDDD
「大號撲滿」



金色吸管鼓棒+卡片+生日禮物~酷耶



好多花~~哈哈謝謝大家



上場前的拍照 祝英台很正哦XDDD~



人生第一次穿西裝= =~ 哈哈 還不錯欸!!
第五屆總務部長:佳
第六屆總務部長:小M



帥氣的棟哥



帥氣教學+組頭舞成員


組頭舞 - 昨晚XAGA羅莉趴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