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卦]有沒有大四生要畢業而輕鬆通過機率期末考的卦?

答案是一定有! 只是這應該是被助教視為機密的一部分(嘆)
掌控學生的分數還真不錯,想砍就砍,
只不過這樣很容易被說閒話就是,嘖嘖。


老實說心血來潮想寫篇流水帳,但我卻已經忘記那要怎麼寫,
應該是和這樣子差不多: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因為昨晚整個沒睡,
一群人窩在房間算機率算到看日出,然後打了通電話到早餐店訂早點,
在盥洗完之後換完衣服,握著準備列印的隨身碟開始尋找有開的影印店,
最後只能用小七的事務機來影印,花了恰好二十元,然後就匆忙趕上主顧......
好像是這樣寫沒錯。


期末考到了,也快結束了,
事情變化很多,很難相信暑假又要來了,
接了總務部長,很多東西開始要學著去處理,
雖然大多和錢脫離不了關係。大家似乎又回到像以前那樣的日子,
老實說這樣感覺挺輕鬆的,那種交惡我已經不想再觸碰了,
成天勞心勞力,會死人。


不曉得換新家之後,會有什麼生活,
也許有新的面貌,套句老梗的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當然,這句話套用在現在的狀況應該也很貼切,
很多時候我總是以為稍微點到為止就好,但好像身為男生就得要有拼勁,
握有主控權,好像不做點什麼就會被看扁,
當然,並不是說一定都是如此,只是社會群眾輿論所表達的概念就是如此,


拼嗎? 當然要拼。
我不想一再地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自己曾經的那種天真想法,
就算拼個遍體麟傷,至少還要站起來再一次往前走。
其實,我早該知足了。


只是,卻一直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